20210114102704620_0001.jpg

盼美生會會務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我們揮別2020年,迎接來的是嶄新的2021年(牛年)!去年年初,在全世界都還認為COVID-19不可能全球爆發的期初,台灣因曾經歷SARS的疫情,政府警覺性非常高且超前部署,後來雖然COVID-19全球疫情爆發且持續升溫,死亡人數節節攀升;但台灣靠著政府人民上下齊心防疫,控制疫情,與世界其他國家彷彿平行時空;在台灣的民眾目前雖然有些受限,但還能正常生活,戴著口罩也能參加演唱會、跨年活動…等等,這是何等「幸運及幸福」,也是去年世界各國中少見的事;不過台灣仍應謙卑,戒慎恐懼。

  2020年疫情爆發初期,本會遵守政府防疫措施,創會以來首次宣佈暫緩舉辦月例會及春酒活動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本會首次將春酒改為舉辦「春遊」活動,由黎明珍理事策畫「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攜手雲門一日遊」,當天參加活動的會友貴賓們對雲門舞集的體驗課程無不稱讚連連,讓人印象深刻!2020年四月份政府防疫措施放開後,本會在做好各項防疫措施下例會可以照常舉辦,每一場月例會都是邀請人的用心、主講人精彩的演講。2020年的最末一場例會,主講人心臟科權威魏崢院長的演講,更是達到參加會友及貴賓100人出席例會創下值得紀念的一個記錄!蘇一仲創會理事長當天還自掏腰包購買魏院長的新書-「知心」贈送當天來參加例會的會友及忠美社社友,讓大家除於演講中了解心臟照護的知識外,會後還可自行翻閱書籍更加強概念,讓人感到溫馨。

  2020年歲末,蘇嬉螢創會會長於添好運北車店包廂專人位上服務,宴請美生會理監事及幹部感恩餐敘,美生會源起於蘇嬉螢創會會長18年前與幾位志同道合好友創辦的讀書會,中間歷經蘇一仲創會理事長的號召力、張日炎名譽理事長的帶領,到今日各位美生會友對會務及我的支持,發展成今日很棒的優質社團。18年的光陰與各位相知相惜的情誼,讓美生會內多位好朋友們,結成深厚的友誼。2021新的一年來臨,先向大家「恭賀新年,萬事如意,健康平安」;目前全球疫情仍然緊張,大家仍不能掉以輕心,但還是要提起精神,繼續努力於自己的崗位上,開拓美好人生!本會是一很棒的學習成長交流平台,希望未來的一年,在蘇創會會長、蘇創會理事長及張名譽理事長的指導,再加上大家的支持,盼新的一年,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