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理事長的話.jpg

牛年開春,會務興盛

  2021年2月17日是「美好人生協會」2021年農曆春節後的第一次例會,適逢連假結束,開工第一天,但是當天出席會友人數竟也高達80位。許久未見的老會友:陳敏華會友、翁中明會友、林達光會友等也歸會或受邀為貴賓出席例會,好友重逢,非常令人欣喜。當天蘇嬉螢創會會長更上台為我們講述「美好人生協會」的由來、走過的歲月,以及多位與「美好人生協會」一同成長近19個年頭的「超級資深會友」,與蘇創會理事長及我一起在台上舉杯同慶,現場深厚又喜悅情感讓人感覺到新的一年,有一個美好的開始,象徵「牛」轉乾坤;也希望越來越多的會友都能成為「超級資深會友」!

  今天3月17日的例會,本月壽星有蘇一仲創會理長、王克捷會友、李昕組長、張素蘭會友、蘇斐玲會友。但壽星中最特別的是正是年屆80歲的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因為今天正好是他的高壽生日!青松不老!美好人生會例會蘇創會理事長甚少缺席,他總邁著穩健輕快的腳步,有時提早到會場時,就巡視一下菜色、關照當天例會的貴賓名單,例會全程更是神采奕奕!無論是在職場上或生活上,蘇創會理事長一直是我們曠達的楷模及精神指標。美好的機緣牽引,讓我們今天歡聚在這裡為他獻上最衷心的祝福!祝福蘇一仲創會理事長身體康泰勇健,成為會內較年輕的會友們學習邁向『美好人生』的榜樣!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已經上市,國內疫情也控制得宜,沒有擴大社區群聚感染,讓國人的工作生活及社團活動步上正軌也逐漸熱絡,因此今年度會內的所有活動都將繼續依照計劃進行。5月份氣候正暖,是適合出遊的好季節,會內的春遊活動即將登場,此次「春遊籌備小組」將帶大家前往「馥蘭朵里山.宜蘭」一日遊,待規劃完畢3月底開放報名時,因名額有限,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迅速搶先報名,走出戶外,抓住春天的尾巴,一同出遊踏青!4月例會是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今年度沒有選舉,按一般例會舉行,由楊淑鈴會友為本會邀請前文化局長謝佩霓演講。

  本會生氣蓬勃,每位會友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2021年本會洪團樟會友榮任總統府遴聘之國策顧問,周吳添副理事長之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更是屆30週年,實屬難得!美好人生會是一個很棒的成長平台,會務興盛、次團活動熱絡,希望各位會友在這平台一起歡樂成長,共渡美好人生!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