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創社社長賀詞

  時光荏苒,轉眼忠誠扶輪社已邁入22週年,自去年二月至今年初全球歷經了新冠肺炎疫情,大家有幸都平安度過了此次考驗;在疫情帶來的考驗雖已稍緩,但仍未結束,忠誠社社友們仍繼續為了這個社會,推動各項公益服務,「暖心公益」並沒有因而停止,在這艱難的時刻仍持續點亮世界、讓愛發光!

  忠誠扶輪社在2020-2021年度Roy社長的帶領之下,成立了「扶少團」,並舉辦了雙溪扶少團環境保育之旅、在木柵動物園與喜樂家族社福基金會一同陪身心智障礙家庭健走趣、慈善公益淨灘新北市南子吝、職業參訪、至吉慶國小進行「用藥安全宣導及食農循環體驗課程」,讓小學生們了解如何安全用藥、校園零廚餘,與可愛的小學生們一起體驗何謂「食農循環」。又每次的例會都邀請優質演講人來為大家分享,讓社友們獲益良多!

  自今年7月1日以後,下屆社長將由Frank Pan來擔任,Frank Pan他已是一位老社友,對於扶輪及社內的事務都非常嫺熟,相信忠誠扶輪社未來在他的帶領之下,在忠誠社既有基礎上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帶領大家攜手為公益服務、回饋社會,讓忠誠社迎向嶄新的一頁並邁向綺麗的明天。今年原本預計於5月16日晚上舉行的「22週年授證晚會」,目前因受Covid-19疫情再度趨緊的影響而停辦,這也是忠誠扶輪社自創社以來的第一次停辦「授證活動」,但疫情考驗國人的智慧及勇氣,深信國人的團結,大家必定可以平安渡過,祝全體社友及寶眷們平安健康吉祥!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  敬賀

2.jpg

李永然律師為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會長,多年來一直為忠誠扶輪社服務,受到社友們的敬重,並獲台北市忠誠扶輪社第22屆社長頒發「出席楷模」及擔任扶輪知識主委、扶輪基金捐獻感謝狀,以感謝李永然律師為忠誠扶輪社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