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152824028_0001.jpg

聆聽專家分享,拓展人生寬廣視野

  閱讀不僅可以增加知識,也能陶冶性情,但由於現代人生活太過忙碌,能夠靜下心好好讀書的機會並不多,有鑑於此,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於2019年7月正式成立了次團「忠誠讀書分享會」,集合了對閱讀有興趣的社友們一起藉由聚會來分享及了解各領域的新知或經驗。

  我很榮幸受到大家的支持擔任了兩任會長,和志同道合的社友們一同學習及成長,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本屆自2020年7月起至今,已舉辦了三次的讀書分享會,第一場在2020年8月30日舉辦,由我主講「工作、生活與修行」,將我個人多年在律師執業過程裡看盡的世間爭端,透過修行於佛法中找到真理的經歷,與社友們進行分享。第二場則感謝PP DICK透過其私人情誼,於2020年11月22日邀請到立仁工商前校長賴詔彥先生主講「我讀Andrew Well醫生《老得很健康》之後」,面臨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如何健康的老」這個議題尤其讓人重視。第三場於今年3月14日邀請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鄭治桂教授主講「繪畫之美——目遊與神遊」,透過對於「名畫」的欣賞,享受一場美麗的藝術饗宴。又第二場、第三場也要謝謝PP DICK做了很棒的致答辭;至於第四場則在規劃之中,相信內容一定也十分精彩。

  未來「忠誠讀書分享會」也將邀請更多領域的優秀人士來分享他們的經歷與專業,讓大家能透過他們的導讀,增加智慧並拓展更寬廣的人生視野。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讀書分享會 會長   李永然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