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預售屋不可不知的大小事.jpg

  預售屋因為工程期約長,影響變動因素多,往往消費者是等到房子蓋好之後,才發現跟當初購買預售建案時,有諸多與契約約定不同的地方,而造成糾紛,有鑑於此,內政部著手修正《平均地條例》、《地政士法》及《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等三項法案,並於110年7月1日正式施行。為了宣導預售屋買賣新制、協助民眾了解內政部所訂「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即及不得記載事項」、保障交易安全、減少交易糾紛,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在高雄市政府地政局的邀請下,繼「不動產買賣防詐騙宣導手冊」、「出租放心承租安心」兩本宣導手冊後,再次與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合作推出「買賣預售屋不可不知的大小事」手冊,特別避開艱澀生硬的法律用語,以12個案例深入淺出逐案解析,讓民眾了解購買預售屋應該注意的法律權益,以避開交易糾紛、保障財產安全。

  欲索取「買賣預售屋不可不知的大小事」手冊者,可前往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分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3樓)索取或來函附上11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3樓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收即可。

商標5cm.bmp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台北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之2
電話:(02)2395-6989

高雄所: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3樓
電話:(07)216-0588

網址:http://www.law11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