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jpg

COVER.jpg

美生會年度旅遊苗栗雪見知性驚喜之旅大成功!

  每年的10月份秋高氣爽,是旅遊的好時節,美生會的年度盛事二天一夜旅遊也都安排於這個「天涼好個秋」的季節,會友們一起旅遊去!

  美生會的年度旅遊一直是以「優質」出名,歷屆年度旅遊召集人及籌備小組秉持著「吃好、住好、玩好」的「三好」原則,盡心盡力規劃行程。今年由周吳添副理事長召集的籌備小組在規劃前期適逢COVID-19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卻抱持樂觀態度超前佈署歷經多次線上會議討論,再次完成了一次美好且歡笑聲不斷的旅行。行程的安排流暢,當我們在外玩的一整天後踏入酒店房間時,「旅遊籌備小組」貼心準備的迎賓小卡及小禮物,處處顯示籌備小組對細節安排之溫心。當天晚會活動更是將旅遊行程帶到最高潮,在主持人陳建民監事精心的節目規劃、楊湘羚執行長、沈子愷副執行長共同串場主持,李昕組長精心策畫一段又一段的精彩節目及「熱舞」,將整個活動帶到最高潮,剎那間讓大家有著彷彿回到20歲學生時期的青春活力!但不僅止有勁歌熱舞,郭宗銘組長帶領的「美生會美聲歡唱養身組」第一次在美生會的活動中公開獻唱,在晚會活動開始前彩排時,聽聞已讓現場工作人員驚豔!

  席間蘇創會會長的溫馨致詞,大家無不感動,此時我登高一呼更有會友獻上酒,我和蘇創會會長也非常阿莎力與大家乾杯!蘇創會會長如此豪氣,讓人感覺到「蘇創會會長,回來了!」,這個意義不是只有她的「人」回來,而是她期初創立美生會時跟大家在一起時的「精神」與「熱情」,此刻全部都回來了;與大家一起同在、同樂及同喜!整場晚會讓大家「嗨」到欲罷不能,直到飯店因夜已深不能打擾到住客喊卡為止。美生會的年度旅遊不僅有娛樂,更有人文史地的知性導覽解說與COCO理事特別安排參觀的「秘境參訪」,真的所謂「美生出品,必屬佳作」!

  在美生會這個團體裡,每次舉辦活動時,不論是召集人或是籌備小組成員,每個人都是無償且熱心付出時間與精神來規劃,此次感謝李丞軒理事、翁素蕙理事、李媛理事、陳建民監事、李昕組長贊助此趟旅遊的禮品及酒品,還有蘇創會會長帶來的「神秘禮物」….這種無私不求回報的互相精神,再度証明美生會是一非常難得且值得參與的優質社團。希望身在會內的每一位會友,都能盡情享受或參與每項活動的其中,感受會裡的熱情與友誼。在此特別向大家預告,明年!『2022年』是美生會20週年,訂於2022年3月5日盛大舉辦春酒暨20週年慶祝大會,祈請各位會友先拿出您的行事曆留下您的時間共同參與這場珍貴的盛事,我們一起攜手共渡在會裡的歡樂時光!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