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093126520_0001.jpg

20211216093126520_0002.jpg

美生會20週年籌備活動鳴槍開跑囉!

  明年本會「年度春酒」及「20周年慶祝活動」合併舉行,並且已訂於2022年3月5日於內湖禮客OUTLET 6樓國際宴會廳舉辦;「20週年」具有不同的意義,希望會友們趕緊把時間預留下來,以免錯過!美生會「20年」是一個不容易的歲月,你要期待下一個20年,還要再等20年!本會為了讓春酒及20週年的合併活動能夠更為成功,由周吳添副理事長領軍、協同主辦活動經驗豐富的黎明珍理事及多位小組成員組成的春酒籌備小組,在11月例會時已鳴第一槍開跑舉辦20週年春酒slogan競賽。這個競賽已經看到會友們的豐富創意,而這一次的活動由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我本人及周吳添副理事長贊助獎項熱絡活動;多位會友踴躍的slogan投稿經過一般激烈票選後,選出前四名!得獎的分別是:第一名1位:詹麗樺、第二名1位:張素蘭、第三名1位:林洳萱、第四名有6位同分:黎明珍、陳建民、許惠珍、林碧翠、費莉莉,恭喜各位得獎者!為20週年春酒慶博得好彩頭!

  為了這個難得的20週年生日更加光彩,能夠讓我們20年的成長經歷及會友的活動、大家集體的智慧,留下最美好的記錄。我們還特別準備在20週年製作一本「紀念專書」,目前「紀念專書籌備小組」由王國城副理事長領軍,協同從事專業雜誌編輯多年的詹麗樺理事兼秘書長及多位理事小組成員的協助且有請專業文字編輯,已進行6次小組會議密切且有進度的商研紀念專書的編輯方向及內容屬性。就是希望帶給大家一本:在美生會這個大家庭裡,攜手走過這個20個年頭,走過的歲月記錄下美好的生活體驗、聽過哪一位主講人的演講內容碰觸到妳(您)的內心而帶給你什麼樣的改變…等等內容的紀念專書。紀念專書的邀稿函已一一發送到大家手中,希望大家能共同參與這個活動,提起筆、打開電腦,寫下的每一字每一句,將收錄到這本紀念專書中,化作鉛字印刷出來,不僅止是紀念,更是成為你我人生中的一本精彩記錄。

  從本會目前對20週年活動及春酒的安排慎重其事,就可以了解到美生會是一個充滿活力、有理念、會友向心力極強的一個社團。12月份例會是2021年最後一次月例會,拜疫情趨緩之賜,我們能順利舉辦這幾個月的月例會,盡情活動。希望會友們能夠把握這樣難得的時光,踴躍出席活動。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提醒,雖然目前疫情趨緩,但近來國外又發現Omicron新型變種病毒。我們一定要大家一起來呼籲政府:嚴守邊境,同時要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家園、保護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希望大家能夠在2021年的尾聲,期待2022新的一年來臨!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美滿;「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歡歡喜喜,期待再相會!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