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下午,「永然第25期高中法律生活營」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又回到成功高中,以「實體教室」方式舉行,李永然律師以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身分主持始業式,董事黃淑嬪女士、李廷鈞副執行長、成功高中學務處陳威仁主任、社團活動組邱允心組長均出席。李永然律師於致詞時表示:永然法律生活營舉辦11年來,培養出許多優秀的法律人才,希望這次來參加的同學們也能認真學習,在法官、檢察官、學者及律師的授課中,去體會法律的有趣之處,並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性向所在,是否以「法律」為未來求學就業的方向。

  始業式結束後,李永然律師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劉和鑫律師二人共同開始講授「法律人的生涯規劃」,讓學子們了解法治的觀念、大學法律系學習的內容及法律人未來的出路與選擇,兩位律師以自身經驗分享律師這個行業的發展與挑戰,課堂中同學反應熱烈,紛紛提出問題,李律師也仔細的回答,讓學員們收穫滿滿。課程結束後,則由各隊輔導員帶領學員們進行各項團康,透過活動增進彼此的感情,希望在營隊中,不僅可以學習法律知識,也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DSC_7852.JPG

DSC_7980.JPG

DSC_8057.JPG

DSC_8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