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342.jpg

2022年12月4日,台北市國際傑人會又到了新舊任會長交接時刻,現任王貞云會長卸下會長職務,由彭立信會長接棒,李永然律師以前任總會長身分,於交接特刊中撰文祝賀。

熱情.愛心.公益(台北市國際傑人會111年交接賀詞)

◎國際傑人會前世界總會總會長 李永然

  來自各行各業的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會員們,皆秉持著樂善好施的關懷之心,積極奉獻於社會公益。疫情雖讓彼此間的距離變的疏遠;但「熱情」不會冷卻彼此的心。雖然受限於全球環境的影響,相聚的活動變少了,但是「愛心公益」的舉動卻不會少。大家都在能力所及之處,盡力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這一年王貞云會長一直努力不懈,帶領著會員們一起為公益付出,今年1月份與台北市烘焙原料協會聯合舉辦「傑人大愛 溫情焙您」公益園遊會活動,號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藉由此活動邀請民眾於寒冬中一起幫助弱勢團體,為他們送暖!今年「國際青年創業論壇AI Session」,以「現場實體」加上「網路直播」的方式,由AI專家及創業家們進行分享,讓青年朋友們瞭解AI的技術實力及其相關應用,提供青年們積極參與並互相交流的平台。

  台灣的疫情限制在下半年開始逐漸紓解,會友們可以比往昔更常進行互動,月例會新增了新會友的宣誓儀式,讓會友們的互動變得更加熱絡有趣!另外為了拓展會務,王貞云會長跟理監事們也一同拜會台北市政府產發局工商科,為會務的發展進行熱絡交流。下一屆會長即將由彭立信先生接任,相信他會延續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會務傳統與理念,帶領會員們一起做對的事,持續熱心公益、關懷社會,並促使台北市國際傑人會會務向上發展,並讓會友們能一起攜手邁入更加精采的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