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李永然律師帶學子認識法律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1/3報名.png

  執業40多年的國內知名律師李永然,自幼苦讀出身,他深知透過教育可以翻轉人生,於是在民國100年成立了「永然法律基金會」,藉此回饋社會、推廣公益。其中,李永然律師最重視的項目,就是於每年寒暑假舉辦的「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每期營隊均會邀請優秀的法律專業人士,包括:法官、檢察官、律師及學者等,為高中學子們授課,透過課程的安排及司法機關的參訪,讓同學們對於法律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希望透過營隊活動能檢視自己的興趣與性向,決定是否選擇法律專業科系為將來大學就學的目標。

  「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自民國100年舉辦至今,已超過10年,有超過1,500位同學參與,其中許多同學已進入大學法律相關科系及研究所就讀,甚至有在畢業後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司法官、律師或從事法律相關業務者。十多年的營隊經驗,為「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成為師生和家長爭相報名的寒暑假秒殺營隊。

  這幾年因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營隊活動都面臨取消或改為線上方式進行,如今政府對於疫情管制大為放鬆,大家的生活也逐漸恢復正常,因此今年暑假「永然第25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即以實體活動方式進行,而明年寒假舉辦的「永然第26期高中法律生活營」也將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繼續舉辦實體營隊,希望保障同學們學習的權利,也能顧及大家的身體健康,並提高學習成效。

  此外,寒暑假參加營隊活動已成為高中學子豐富自己多元探索的必經歷程,然而動輒數千元台幣的營隊報名費用,對於多數家庭而言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尤其疫情之下,許多家庭的收入也受到影響,加上萬物齊漲,更增加了大家的經濟壓力,李永然律師特別體恤家長的辛苦,找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出錢、出力來舉辦營隊,希望讓所有的同學能在沒有經濟負擔的情況下,開心的參加活動。

  「永然第26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將於民國112年2月6日至9日在成功高中舉行,並於民國112年1月3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對法律有興趣的高中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一起來認識法律,體驗法律,發掘其中的趣味,以藉此拓展生活視野、尋找未來人生規劃方向。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資訊參見臉書粉絲專頁「永然法律生活營」永然法律基金會活動網頁

新聞連結:李永然律師帶學子認識法律,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1/3報名

1227李永然律師帶學子認識法律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1/3報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