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月30日上午9時,永然關係企業舉行春節開工團拜!

  在大家長李永然律師的帶領之下,所有員工相互拜年道聲恭喜,接著由李律師致詞,期許新的一年裡,大家能共同努力,落實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

  李律師致詞全文如下:

  各位永然關係企業的同仁 :大家早安!大家好!

  今天看到大家都精神奕奕平安地上班,來參加團拜,令人欣喜,大家這十天的春節假期獲得充足休息,並與家人團聚,促進身心健康,今天都精神抖擻地來上班。

  回顧2022年,世界上發生了許多事情,新冠肺炎疫情未停,烏俄戰爭也打了一年,中美之間的對抗也愈演愈烈,我們面臨的挑戰也愈來愈多。

  談到現在台灣律師業的競爭相較一、二十年前,要激烈多了,這主要是因為競爭的律師增加,但客戶群卻沒有增加。我們要面臨的不但是越來越多的律師同業,還有更多法院退下的檢察官、法官、退休教授加入律師法律服務的行列!

  由於當事人遇到法律問題來到法律事務所,是來解決問題,就好像他生病去看醫生,希望症狀能夠得到緩解,所以我們一定要記得不能把當事人的事情越弄越糟,而是要有效地協助當事人梳理,並讓事情變成可以獲得解決當事人可接受的狀況。

  現在對待當事人的服務,也強調要「將心比心」,這是一種「善的表現」,也表示你能夠以「同理心」理解他人之苦。

  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提升主顧雙嬴,符合本所的"追求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的理念!希望大家能在進行法律服務,可以參考以下十項方法:

  1.服務時用當事人能理解的語言。
  2.了解當事人的需求。
  3.建立與當事人的關係。
  4.了解事務所競爭對手的服務策略。
  5.發展過人之服務的專業知識。
  6.掌握機先,適時提供得宜的服務。
  7.滿足現有的當事人。
  8.改善溝通的技巧。
    9.建立積極服務當事人的態度。
   10.自我改善。

S__6488078.jpg

S__94199813.jpg

826411.jpg

S__17006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