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The Secret)
朗達‧拜恩編、謝明憲譯

1.本書作者談到的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人的思想、感覺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2.人應當注意自己的思想,讓自己能有正面的、積極的想法,並且要袪除負面的想法,這樣即可進入良性循環。

3.思想→感覺→吸引;要求→相信→接收(受到啟發的行動)

4.人如想要有正面的能量,就應「去愛所有的人與事物」、「感恩」、「給予」、「期盼」、「觀想」、「笑」、「讚美與祝福」,而前述的作法,也有助於化解負面性的想法!

5.人要健康,不要有疾病,就必須不要有「不完美的想法」,要相信「安慰劑效應」,注意「心療」,甚於「藥療」。

6.相信「感恩的療癒力」、「接收的信心力」、「歡笑、喜悅消除疾病的治療力」。

7.佛法可以解釋上述的說法。「萬法唯心造」,六度波羅蜜─布施、忍辱、持戒、精進、禪定、般若智慧」、「平等心、慈悲心、歡喜心、喜捨心」都可讓每個人的人生更美麗,未來更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