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諮芮勞務管理公司陳顧問認識至今也有五年多了,從第一次合作,協助我擔任2006年~2007年間國際扶輪3520地區的「法治教育委員會」主委時推動法治教育,為地區舉辦法治教育徵文比賽、參訪少年觀護所、勞資座談會、及校園法律研討會等,對內則推動各社法律演講,並且受我邀請而加入中華人權協會,並協助勞動人權之推動。

陳顧問以她多年的實務經驗累積為企業提供勞務管理的專業意見,樹立專業外;另獲悉陳顧問她於下班時間仍勤於修習法學碩士的課程,令本人更深深服膺於她孜孜不倦、認真、專業的態度及求知上進的精神。

陳顧問長期協助企業關注勞資和諧議題,於永然文化出版公司相繼出版其所著《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第一、二集,今因《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對未來相關勞動法令恐有異動,為讓各界更加了解《勞動基準法》修正後對勞資的規範與影響,再次與永然文化出版公司一同策劃印製《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第三集。陳顧問以其專業知識,蒐羅並仔細分析法律異動後之相關衍生問題,提早讓企業及職場工作朋友能即時掌握資訊,相信此一手冊必能對勞資雙方有所裨益!

李永然序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2011年元月3日


※本手冊免費贈閱,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寄市羅斯福二段9號7樓 永然文化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