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_183637  

  2014年6月15日晚上6時,李永然律師以輔導褓姆身分出席台北市忠美扶輪社授證一週年慶祝晚會暨第一、二屆社長交接典禮,李律師並寫下祝辭,祝忠美扶輪社社務蒸蒸日上,以下為賀辭全文:

忠美扶輪社交接賀詞
                            ◎CP Perennial李永然
  作為忠美社輔導褓姆,寫下一週年慶賀詞,心中滋味百般……自草創初期,永然承前總監蘇一仲先生的託付,與忠美社創社元老們即站在一線,再次經歷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為共同目的與理想努力的感動!每回的感動,總是提醒自己加入扶輪社的初衷,然後再重新檢視付出的意義與價值,每每如此省察,總能從中獲得更多的滿足與力量。或許,這就成就了大家眼中擁有源源不絕精力的永然。

  感謝自草創迄今的諸位幹部們在會務運籌帷幄上的犧牲奉獻!經營社團不比管理公司容易,諸位都是各方菁英,在日常繁瑣的庶務之餘,還要抽出時間一同討論社務,誠屬非易。
足歲了,新鮮又充滿希望的忠美社,熱情、自動自發、向心力與對團體的認同度,是維繫社團成長的要件。因此,未來在社友間的橫向聯繫、縱向關懷方面,可作為一大規劃發展重點。加強彼此間的了解,建立互信基礎,將能帶來正面積極的效益,社團每個人也能更加勝任自己於團體中所扮演的角色。

  個人衷心企盼,未來社員們的熱誠參與、社務幹部們的戮力付出,再加上未來創社社長所立下的基礎,能使得愈來愈多制度益形確立,也能不斷增加社友並開創嶄新的局面。

  謹在一週年慶以及新舊任社長交接就職典禮前夕,除感謝忠誠社梁敦第社長及李金濤社長當選人的協助輔導外,並恭祝忠美扶輪社社務蒸蒸日上!

20140616102332201_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