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不動產業界的達永建設邀集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眾律師之力,編寫《市地重劃權益法律手冊》,並隨冊節錄《平均地權條例》、《獎勵土地所有權人辦理市地重劃辦法》、《市地重劃實施辦法》,此次亦由協助編撰多本法律手冊的李廷鈞進行編輯作業,在他用心整理、分類及編輯下,完成了此本手冊,盼能給予大眾在此方面正確的認識,以利市地重劃之進行。
  「市地重劃」是現今都市計畫中非常重要的土地開發項目,角色之重在於將都市一定範圍內之土地,全部重新加以規劃整理,並興辦各項公共設施;不僅可使都市健全發展、節省政府財政支出,還能促進土地最有效利用。然而在進行過程中,若建築物遭拆遷,其土地所有權人與用益物權人如何進行救濟?成立重劃會又應注意哪些事項?由於法規繁雜,如欠缺相關知識,恐難維護自身權益。相關人士應對市地重劃法規及流程有基本認識,做足預防準備,將可能發生的損害降至最低。
  《市地重劃權益法律手冊》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 22c m以上),註明索取手冊名稱,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李廷鈞協助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