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見諮芮勞務管理公司的陳瑞珠顧問特別編寫的《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印製出書,提供企業和勞工間解決勞資問題的參考,內容依法有據,篇篇實用。

我和陳顧問同是國際扶輪3520地區的社友,雖隸屬不同社,但因兩人的專業,在勞務管理,在法律服務,竟於2006年至2007年一年間同為扶輪社的法治教育效力!我擔任了該年國際扶輪3520地區的「法治教育委員會主委」,推動法治教育於各社,對外舉辦了法治教育徵文比賽、參訪少年觀護所、勞資座談會、中等學校校長校園法律研討會,對內推動各社法律演講,而陳顧問於此時擔任了勞資法律的講師,演講於社內。我在台下聆聽,深深服膺於她認真、專業的演講內容!她的熱心及對勞動人力資源的專業及實務經驗,使我熱切邀請她加入中國人權協會,為協會中勞工人權事務注心力。

陳顧問欣然同意,並熱心積極的針對勞工人權的議題提出建議、準備相關的座談資料、與我保持聯絡討論問題,認真對待每件事的態度,再次讓我感動。

因為她的積極,致力推動勞資關係和諧不遺餘力,與我推廣法律知識於民的理念十分契合,因此本手冊就在我們雙方的策劃構思下完成。手冊內容只是陳顧問專業強項中的部分資訊,經由整理成文,化成淺易的實用文字,期盼企業和勞工能因本手冊而了解「共同建立互助共生的良好工作環境」是勞資間唯一可以永續的道路!

歡迎免費索取《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
請附10元回郵信封寄至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出版公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