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上午10時30分,世界宗教博物館舉辦「2011年新春祈福交流茶會」,又時值建國百年、宗教博物館成立十週年,特隆重舉行,邀請宗教界暨各國駐台大使代表們共同參與新春祈福點燈儀式,我也受邀出席,一同為全民祈福。

許多宗教代表紛紛獻上祈禱文,例如:(以下僅節錄部分)
◎台灣基督正教會李亮神父:「我們的上帝,感謝祢讓我們在一起,我們為全人類祈禱,及我們敬愛的心道法師,並且為所有在台灣的眾生祈禱。......」
◎台灣聖公會:「全能的上帝,我們的天父,求生的聖靈引導天下萬國,特別是建國一百年的中華民國,走上正義和真理的道路,使公義與愛所產生的和平,在國際間得以建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感謝主賜福給台灣這塊土地及人民,並且讓我們能夠端莊和睦生活。好讓我們也能分享這平安給週遭的國家與人民,使愛與和諧可以永遠臨在人類的生活中;使全世界都知道幸福的真諦。......」
◎猶太教台北區會:「......把和平、良善、祝福、生命、恩典、仁慈、慈悲植於我們和所有人的心中。神啊,賜給我們對仁慈、正直、慈悲、生命與和平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