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名人的成功秘笈》頁273

中華知識經濟協會採訪台灣26位傑出人士,邀請他們分享自己的處世智慧以及成功之道,集結而成此本《知識名人的成功秘笈》。

我也獲邀受訪,內容並刊於第273-279頁。




受訪時,我強調法律知識管理的重要性,若能將辦案經驗與同仁分享,建立起一個內部知識共享的制度,可使辦案更加有效率並降低成本。
而在律師執業之外,我也成立出版社,主要在推廣法律知識,更成立網站,在網上分享法律知識並接受民眾諮詢。

我要推動預防法學,使大家知道自我保護,減少法律紛爭,因此我還常在外向一般民眾演講,就是希望從基層推動,讓法律從知識變成常識。

身為一個律師,我認為第一要務是勸「雙方和解」,律師不可挑撥當事人提訟,守道德積陰德是每一個人的本分,律師更要注意這些道德觀念,讓雙方和解便是最圓滿的做法,更是雙贏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