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北區扶輪社是由大企業之經營幹部以及中小企業的資方老闆所組成的,不管其企業是大或小,亦不管其營業是屬生產製造或服務供應,均需聘僱員工來達成使命。然不幸的是,在報酬的接受、工時的計算上,資方與勞方均有自我立場之解釋,而自我立場之堅持即會造成勞資雙方的不和諧。
陳瑞珠顧問能以其專業法律知識、以其世間人情練達、以其扶輪和諧理念來協助解決雙方之不和,進而促進和平相處,提高產業價值。扶輪社給予社友之修養即是:拓展服務之機會、倡導高尚之道德標準、認識有益社會的職業之價值、重視職業之尊嚴等。另要求的考驗是:真實?公平?親善?彼此?等之自我反省。
陳瑞珠顧問具有知識,擁有經驗,如今擁有扶輪修養,也能接受考驗。是故,其編織之「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第四集必能符合資方、勞方共同之需要,望能促成雙方之和諧,並在和諧狀態下一齊努力,向社會提供優質、美感的產品與服務。
     國際扶輪3520地區/台北北區扶輪社 前社長 賴東明
                       101年02月22日

※《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4》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