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_101052    

  2014年12月10日上午9時,李永然律師以監察人身分出席由台灣民主基金會主辦的「第九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本屆亞洲民主人權獎得主是由人權律師與社運人士在1997年創於斯里蘭卡(Sri Lanka)的人權組織「人權與發展中心」(Center for Human Rights and Development, CHRD)。

20141210_094155  

  頒獎典禮由馬英九總統頒發獎座、王金平董事長頒發獎助金,「人權與發展中心」則由(CHRD)執行長拉特納瓦利先生(Kanagasabai Shanmugaratnam Ratnavale)代表受獎致答謝詞,現場並播放「人權與發展中心」回顧與展望,包含該團體工作實錄及斯里蘭卡人權受迫害的實景照片。

20141210_095324  

  頒獎典禮於上午10時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