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然律師自民國74年12月18日成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後,即秉持建立「專業化」、「聯合化」、「國際化」、「數位化」法律事務所的理念,與所內同仁共同致力於法律專業的精進,帶領本所不斷朝向「追求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目標前進。

  有鑑於桃園地區是台灣國際門戶、工商蓬勃,新竹地區擁有大批國外內廠商投資及興盛的高科技產業,為提供桃竹地區鄉親及公司行號最高的法律服務品質,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乃於民國91年在桃園市區成立桃園所,以就近服務桃竹地區鄉親及公司行號。桃園所成立迄今已邁入第14年,桃園所律師團隊李永然律師(本所所長)、林雯澤律師(本所副所長)、許淑玲律師(本所主任律師)及林其玄律師等律師,長期來以成為當事人權利最佳守護者為己任,所提供的法律服務品質,已深受桃竹地區鄉親及公司行號肯定。

  而基於實現律師社會責任之理念,桃園所的律師團隊除提供法律爭端之服務外,並戮力於法律知識推廣與學術合作,不定期地發表法律相關文章、從事法律講座以推廣法律知識,並提供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在學學生法律實務的實習機會。

  近來桃園市升格,各項重大建設也推陳出新,在高鐵等交通工具的發展便捷下,雙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之「北台灣生活圈」於焉形成。可預見地,在工商發展蓬勃、科技產業興盛的桃竹地區,各種法律爭議問題將日趨複雜,要追求高效率及完善地處理法律爭端,必須仰賴律師團隊的相互協力,以迅速提供當事人最正確的法律意見,使當事人權益獲得最大保障。有鑑於此,原本已關係密切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與桃園所,未來在法律業務上將更加緊密合作,互相協助,藉由法律經驗的交流及專業的合作,以提供每位當事人雙倍以上的最高品質法律服務。
  桃園所提供法律服務項目包括:訴訟(含民事、刑事、行政)、強制執行及調解、公司投資等商業活動相關法律問題之諮詢與談判、稅務爭訟、不動產交易及開發、營建及公共工程、公寓大廈之管理與保全、公平交易相關法律諮詢,以及公平交易之行政救濟及訴訟、勞資問題等等相關法律服務。

  桃園所成立14年以來,律師團隊秉持專業與誠信,提供每位當事人最佳的法律服務,並為實現律師的社會責任而努力。未來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與桃園所將繼續以最佳的律師合作團隊,提供高效率而正確的法律服務,使每位當事人的法律問題獲得最圓滿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