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高房價聲音高漲,加上好的建地取得不易,營建業最重要的工作是規劃的建案必須能保有獲利!政府抑制房價政策不斷,市場變化一日千里,業界當然擔心投資興建獲利不符期望,此時「土地」與「建築」必須結合才能開發規劃一個好的建案,如何結合?如何做好高價值、獲利良好的建築規劃?除須有敏銳的觀察力,更需要克服各種專業智能及法規的侷限!永然一年僅開一班的「土地開發與建築規劃實務」,以最新的不動產發展政策與趨勢,由專家黃建築師從土地開發的概論到實務上開發流程、土地使用最佳運用到結合建築產品規劃、降低開發與營建成本、土地與建築規劃實務案例等,完整且深入解說,是業界從業人員之必修課程。本課程從4月16日晚上起每週一、四上課,大師出手傳授不保留!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4/16開課:土地開發與建築規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