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092856741_0001.jpg

理事長的話

入秋雖涼美生會活動仍然熱絡!

  時光荏苒,又邁入秋天了;在這個受「新型冠狀病毒」打擊致全世界動盪的一年裡, 全台灣的人民與政府攜手合力防堵疫情的超前部署下,台灣未如世界各國般感染嚴重,國內經濟也在全民勤奮努力下維持穩定局面。

  美生會會友因有很大的福報,皆能平安渡過這不安的一年,本會各次團活動依然活躍。「藝術美酒老饕組」呂尹睎會友於10月3日「中秋佳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碧潭共嬋娟」秋涼微醺天空酒吧聚,參加的會友在中秋皎潔的一輪明月的映照下,佳餚美酒更襯著人微醺浪漫,讓參與者都有一個難忘的中秋聚會。「登山健行組」黃文賢組長,在10月18日帶領著會友到「上磺溪古道」健行。「理財生活觀察組」李文嬌組長將於10月24日舉辦一場「針對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的公益講座」,現場除了我本人會針對「危老重建之法律須知」進行解說之外,更邀請到台北市不動產教育協會楊銀宗理事長解說「危老重建的政策與實施」,還有劉昌煥建築師解說「老屋新春天/危老都更哪個好?」,相信透過講師的解說,一定會讓大家更能對危老重建有更多的認識。「美聲歡唱養生組」郭宗銘組長不遺餘力熱心的在每一場練唱時,整理場地、準備資料、茶水…默默的付出,只希望讓能來練唱的會友有所收穫,美聲練唱學習呼吸吐納也是保健身體的一種方式,會友要多多把握每次練唱的機會踴躍報名。「高爾夫球組」固定的打球比賽,也是許惠珍總幹事及各位會友每次的協助,才有很棒的場地及適合的開球時間,熱烈舉辦中。

  每個美生會次團的運作與活動,都是豐富美生會這個大家庭成員的精彩生活,真心希望每位會友能把握每次活動的機會去參與,讓自己一次次都能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11月6~7日美生會年度旅遊也即將登場,在這個不太熱又微涼的天氣下,是非常適合出遊的季節,兩日遊因為房間數有限名額有限,但在會友的提議下,又加開了一團「一日遊行程」(與二日遊第一天行程完全相同,大家一樣盡興到晚餐結束才由遊覽車及領隊將會友平安送回台北),目前還有「少數名額」,希望會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趕快向會務秘書明慧報名參加!

   在天氣漸涼的狀況下,更能保持身體的健康在美生會這個大家庭裡,共同扶持學習且快樂地渡過每一天,祝福大家!平安順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