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台北市忠誠扶輪社自創社迄今已邁入第 24 年,社友們大家在最近3年一起撐過了 Covid-19 所帶來的衝擊。隨著國內疫情逐步趨緩,各項限制也逐漸解除,忠誠扶輪社所推動的各項活動也因而得以順暢的進行·同時社友們更能像往常一樣常相聚·並以「服務」為宗旨 ,一起為社會公益盡心盡力.揮灑熱情與活力!

自 2022 年 7 月 1 日,Morgan 接任社長迄今忠誠扶輪社在他熱忱有效的領導之下,持續推動各項服務像是「吉慶國小口衛宣導」、木柵動物園「喜樂 5291 一塊健走趣等公益服務。又為了增進社友間的情誼·舉辦了親子中秋聚會、聖誕聚會及尾牙等活動·讓社友們及寶眷們可以更緊密的交流互動。社裡每週的例會,社長指派 Octo 安排邀請各界的名嘴專家演講,內容包羅萬象,大家透過例會的演講活動受益匪淺,都能得到很多不同領域的知識。

Morgan 陳宏宇社長在其力所能及之處積極投入各項活動,帶領忠誠扶輪社在這一年中活力滿滿!今年3月18日、19日兩天的「親子春游活動」,前往嘉義阿里山.社長及夫人熱忱款待、細緻安排,所有參與者無不讚不絕口,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下一屆社長將由 Gary 潘永任·他之前對社務及各個次團都相當熟悉且熱忱參與,相信他未來承接 25 年的社長職務定能有條不紊。希望忠誠扶輪社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持續發光發熱,社務蒸蒸日上;特於此祝願授證 24 週年典禮圓滿成功!

20230508154733550_0001

20230508154715674_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