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下午4時30分,湖北晨豐律師事務所一行10人,在主任律師熊豐領軍下赴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拜訪,成員包括執行副主任律師範倜、副主任律師唐紅俊、副主任律師曹世春、律師王山松、律師謝龍兵、律師陳志龍、律師王為橋、律師喻金平、辦公室主任阮品芳。

我國在7月1日正式開放第一階段陸資來台可投資項目,在兩岸政策逐漸鬆綁之際,兩岸企業往來、互為投資之勢將倍增,其中衍生之諸多法律問題不可不重視,更是一個相當大的市場。



湖北晨豐律師所具備了敏銳的經營嗅覺與眼光,主任律師熊豐待我國政策一開放,馬上率領同仁來台尋覓未來合作機會。本所有幸成為其參訪對象,因此慎重看待此次交流,除了由我親自接待外,也邀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兩岸法律事務中心召集人黃介南律師、張信陽律師、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總編輯周美君陪同,在交流過程中,雙方針對兩所基本概況、兩岸法制差異性、兩岸投資走向等進行說明,並商討未來業務合作等問題。




整場討論意猶未盡,會後簡單參觀本所,雙方並於台北市彭園餐廳進行餐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