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李永然律師以國際扶輪3522地區法務長身分受邀出席並見證,由國際扶輪3522地區葉再成總監與群和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跌跌撞撞的圓夢者》總導演林樹橋,就雙方共同之合作紀錄片《跌跌撞撞的圓夢者》,正式簽訂「電影紀錄片合作意向書」,期盼能共同發展宣揚小兒麻痺症,並共同喚起社會對於身障人士之關懷與支持。

1.png

  《跌跌撞撞的圓夢者》為群和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於民國 111 年拍攝及製作之公益電影紀錄片,內容紀錄小兒麻痺症患者宋立蓉女士、陳奇峯醫師等志工群殘而不廢,持續為社會付出之義舉。國際扶輪社長期關注小兒麻痺議題,並在全球進行「End Polio」系列社會服務工作,此次與國際扶輪3522地區協同合作,以宣揚國際扶輪之人文歷史與根除小兒麻痺症的行動。 

2.jpg

  國際扶輪3522地區葉再成總監於受訪時表示:「我訂定的主軸目標是服務有愛、豐富人生。希望我們用愛服務的過程中,去感動他人、改善他人的人生,同時也豐富了自己的人生。」期盼未來雙方在紀錄片上共同合作,喚醒社會大眾關注身心障礙者福利,更希望透過影像的力量,透過各大平台廣為流傳,善舉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