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31李永然師演講-HTKLib (5).JPG

1060331李永然師演講-HTKLib (4).JPG

1060331李永然師演講-HTKLib (1).JPG

  2017年3月31日晚間7時,李永然律師前往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演講,主題為《不動產買賣契約簽訂與糾紛解決》。

  不動產買賣糾紛是國內消費者申訴案件的大宗,牽涉層面極廣,其中涉及的每項法律問題都深具專業性,非一般人能輕易掌握。要解決複雜的房地產問題,除政府訂立完善交易制度外,仍得靠自我力量,在法律專家協助下學習相關知識,以收防患於未然之效。李永然律師將其數十年執業經驗,透過淺顯文字介紹、案例解析,讓閱聽者因具備基礎法律觀念,未來如遇到房地產買賣糾紛,將不致於亂無章法,並能很快尋得正確解決管道,完善處理糾紛!

  這場精彩的演講內容十分豐富實用,吸引200多位民眾到場聆聽,李永然律師也贈送在座每位一冊「民事糾紛解決法律實用手冊」,讓來現場的聽眾收獲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