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下午4時,我前往台北市國際會議廳參加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第19、20屆會長交接典禮。



助人,不需要高深的學問或過人的本領,只需要有一顆慈悲之心和一顆充滿愛心的靈魂。面對世界、面對社會、面對人與人間的互動,其實只要付出關愛,一切便會明亮起來。

因著「服務」的共同使命,我們聚在一起,「台北市傑人會」即是由此而生。對於公益活動、提倡傳統倫理觀、重視新世代之培育等,台北市傑人會皆本著捨我其誰之心,戮力推動不遺餘力,希冀能由此獲得各界人士響應,共同為身處的社會環境貢獻心力。而會友們同時也藉著許多服務性活動,從而發掘並反饋於己,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因為我們不只是行動者,更是學習者,與教導者,要把這樣的經驗不斷地傳承下去。

新安兄以「創新‧成長‧品質‧卓越」為2009年台北市傑人會的精神主軸。這一年來,在新安兄的帶領下,藉著結合社會服務與個人成長的種種活動,追求內外在的提升。台北市傑人會以穩健的腳步,攀著不斷往上延伸的階梯,追求卓越的高品質目標。

來年,台北市傑人會將邁入二十芳華之年,由泰和兄接棒,盼能發揮其「園丁」所長,給予傑人會需要之養分,修整其形,使之益形美麗,期待能在此藝術花香的氛圍下,台北市傑人會能開出燦爛的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