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權協會東台灣人權論壇於2014年3月21日下午2時至6時,假花蓮瀚品酒店青嵐廳,與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和花蓮律師公會共同主辦「原住民族人權與法令」研討會。中華人權協會由李永然理事長、王雪瞧理事、東台灣人權論壇林國泰主委、吳威志秘書長、李佩金副秘書長出席參加。

  研討會共有二個主題:「現行法制度下對於原住民族權益保障之趨勢」及「經實務承認之原住民習慣」,分別由花蓮地方法院湯文章庭長及中華人權協會理事蔡志偉副教授主講。會中帶領大家通盤認識原住民相關法令,並對原住民族的相關習慣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與會來賓發言踴躍,討論氣氛熱絡。

  關於原住民族人權的保護與法令的完善一直是國內大家關注的重要議題,中華人權協會東台灣人權論壇秉持著在地的關懷,期望結合東台灣的人才資源,關懷東台灣在地人權問題,進一步實踐我國人權的保障工作。感謝花蓮律師公會李文平理事長及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的共同主辦,此次活動圓滿順利!

   東台灣論壇  

   東台灣1  

   東台灣2  

   東台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