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學(96.08.14)
Orison Swett Marden著‧肖衛譯‧海威文化公司出版

1.「堅決」是成功之母,有堅決意志的人,別人才會信任。成功有兩個條件,一個是「堅決」,另一個是「忍耐」。

2.對自己要有信仰,而且要有樂觀態度,這樣才能成功。

3.面對挫折,要能激起克服障礙的勇氣,這樣才會成功。

4.外表是一個人內在的反映,不要忽略外表,究竟「儀表」還是有力量的。

5.成功有很多的因素,「信任自己」是其中之一,能「信任自己」者,則成功是指日可待。

6.沒有心靈的身體是行屍走肉,要重視心靈,讓心靈能「安寧」、「平靜」、運用沉思,讓自己能觀照自己的意識,洞悉自己的心靈。

7.人想成功,不能欠缺衝勁和幹勁,必須要有克服困難、邁向成功的動力。要有決心,讓思想付諸行動。「時間就是生命」,立即採取行動,不能浪費生命,才能成功。

8.「勇氣」能促使人維護自我及他人的正當權益,面對危殆、痛苦,不能喪失勇氣,才能成功。

9.人面對失敗,必須運用「自尊」和「自信」,來尋找自己的「耐心」作建設性的努力,才能成功。

10.一個要獲得成功的人,必須要敢於自立,不懼困難,在障礙面前當機立斷,對自己的辦事能力,要有足夠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