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持續對不動產業查稅,明年1/1起並開始課徵房地合一稅,業界經營小疏失恐釀連環災難!營造財稅結構特殊,競爭激烈、利潤微薄;而其會計及稅務處理特殊,與一般行業有別,從業人員常因不熟悉法令規定,致遭補稅處罰,讓經營更增壓力,業者一定要熟悉規定!永然開辦「房地合一後營造業財會稅務實務」課程,聘請建設營造專業鄭會計師主講,針對營造業特有的成本、收入與損費認列、發票開立、特殊會計處理、結算申報等做指導解析,目的在提升業界之會計、稅務專業能力、了解房地合一的影響,期能達到管理會計、合法節稅、創造產業利潤。本班自10月7日起每週三晚上開課共3堂。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10/7開課房地合一後營造業財會稅務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