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土地之處分,實務上向來紛爭不斷,因此土地法第34條之一被相關業界視為工作上的寶典,但實務作業牽涉法規多及不同狀況,仍有諸多疑問及困擾,因而解釋函令紛紛出籠,更需學習!永然法律研究中心一年僅開辦一次「疑難共有土地處分開發實務」課程,特別聘請高總經理做最實務的解說,內容囊括主題如:第34條之一解析及最新解釋、合建及信託、地上權設定,及優先購買、遺產繼承、分別與公同共有等處分實務問題,並以案例實際演練,講師並分享其二十多年處理疑難共有土地數十案件之經驗,提供相關職場人士修習。課程自3月15日起每週二晚上開課5堂。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3/15開課:疑難共有土地處分開發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