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課稅實施,新建房屋登記時該注意什麼?一字之差影響日後稅負重大!建物產權最關鍵,建物保存登記──預售屋、合建屋、地上權設定等建物第一次總登記與測量,如何進行?永然定於3月3日晚起開課「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與測量實務」,針對整批不動產第一次總登記與建物第一次測量之程序實務、法規依據、面積計算、稅費,以實案各樓層平面圖講解,由淺入深,規劃完整,並以實務表格演練操作過程,政士或建設公司、仲介公司從業者在職教育,以充分了解房屋建造及產權移轉登記之過程與雙方權益,專業實務課程別的地方學不到!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3/3開課: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與測量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