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理事長的話1.jpg

2022.04-理事長的話2.jpg

卸下理事長一職重擔,交棒新團隊!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擔任美好人生協會的理事長已連續二屆了,本會章程規定,理事長任期二年,得連任一屆,至今日為止我已做滿「四年」,即將卸任。從張日炎名譽理事長手中接下這個棒子,在這四年任期中,我本著樂觀感恩的心來學習,凡事腳踏實地,慶幸有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及張日炎名譽理事長為美生會紮下的穩健根基,加上理監事/幹部群團隊的強力協助,對於會務的推動、月例會主講人的安排邀請、旅遊活動的精心規劃、五大次團組長及總幹事的活動規畫及帶動…等等,盡心盡力不在話下;更感謝每位會友的大力支持,積極參與會內各項活動,寫下參加例會最高人數、去年初逢疫情還初次舉辦「線上會員大會」、「初次線上例會直播」….等各項記錄。

  自2018年4月起,這四年任期內,新會友增加了19位,長久請假的會友申請復會回歸美生會的也有3位,讓美生會能生生不息、枝繁葉茂,這是我擔任理事長這個職務最重要的任務,終於交出差強人意的成績!2021年是最辛苦的一年,適逢COVID-19疫情延燒,所有經濟商業活動、社團活動都嘎然而止,時空彷彿被按下「暫停鍵」,大家從原本繁忙的工作及生活節奏,瞬間都靜止了下來。但是我們美生會,大家轉為在線上進行會議、LINE群組中依然熱烈交流訊息、分享生活,情誼未曾因為數月的政府防疫規範不能見面而減少。大家依然固守自己的崗位,強健體魄,安頓身心,靜心等待疫情過去,等待政府防疫規範降級宣佈開放餐廳內用後,大家回歸正常例會齊來相聚,又再見面時,所有會友們無不欣喜熱情依舊,畢竟相思不似相逢好,這就是美生會堅定且長久情誼的最佳見證!

  在我任期的最後一年,適逢美生會20週年,這是一個大日子!我有幸恭逢其勝!我身後最強力的理監事及幹部群,由組成了「20週年春酒籌備小組」及「20週年紀念書籌備小組」。由周吳添副理事長領導,再加上主辦活動點子最多的黎明珍理事精心規劃「20週年春酒活動」,籌備小組精心策辦活動精彩,雖然因為OMICRON疫情影響,春酒由3月延到「9月17日」,但好酒沈甕底 活動精彩可期!

  另外,由王國城副理事長領導、詹麗樺秘書長執行的「20週年紀念書籌備小組」,從去年10月份開始如火如荼進行專書的規劃到任務執行,小組成員從開始進行蘇創會會長、蘇創會理事長、張名譽理事長及我的專訪,到向每位會友邀稿、照片募集、文字編輯、美術編輯、書名票選…等等,至今已歷經了14次以上的討論會議,這是創下美生會成立以來,秏時最長、花費最多心思的計劃,籌備小組無私盡心盡力的付出,這本集眾人之大成的「20週年紀念專書」,大家一定要鼎力支持!因為,你(妳)我的美好人生20年歲月,都在這本書裡化作鉛字刻劃上珍貴的痕跡。

  本屆雖然已經到了換屆時刻,大會的籌備工作依然不能輕忽,今天即使做到最後一秒鐘,我都還有責任完成今天的工作,;唯有順利圓滿完成本次會員大會工作及選舉事宜,才不辜負會員的付託,我的階段性任務才真正算是圓滿達成。然而,美生會的會務是經常性、持續性的,雖然我目前只是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但是我仍會珍惜這段因緣。預祝下一任理事長將有更傑出優秀的領導,帶領著美生會邁向另一番新氣象、新境界,使美生會益加茁壯成長!感恩大家!祝福各位會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安康,防疫順遂。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202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