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22日下午3時30分,台北市國際人會舉行第18屆、第19屆會長交接,我仍援往例出席,由劉美芳會長將棒子交由揚新安承接,代表「薪火相傳」。

我喜歡台北市傑人會的宗旨,培養「明禮義知廉恥的高尚人格」,並提倡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之良好道德,何等崇高,盼台灣社會能以此為目標,使台灣成為一高品質的社會!

「服務、給予、關懷」是傑人會友深植心中的信念,集合社會才智之士的力量,傑人會以永不澆熄的熱情為社會奉獻己力,對於提倡傳統倫理道德、公益活動、培育新世代,不僅帶頭號召,並以實際行動響應,更希望藉此喚醒人們心中的火苗,一同投入社會服務。

時序遞嬗,轉眼間,台北市國際傑人會十九歲了。回顧過往,傑人會由幼小而茁壯,及至開枝散葉,傑人家庭愈來愈大,每位會友在社會中各擅勝場,能擁有眾多社會佼佼者參與,是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福氣,大家有志一同願為社會服務,更是傑人會的榮耀。但,若無一稱職「火車頭」的帶領,傑人會的功能該如何發揮得淋漓盡致?

自1990年創會以來,歷任會長各個莫不是勠力而為,無私地付出,為傑人會打下堅厚基礎。過去一年來,美芳會長推動會務以「環保‧公益‧快樂向前行」為精神主軸,不僅日常生活響應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更注重「心靈環保」,藉著舉辦大自然風情、藝術饗宴及助人為樂等活動,讓人學習以平實、清淨的心迎向每一天。

2009年將由新安兄接棒擔下會長之責,未來一年的會務展望為「創新‧成長‧品質‧卓越」。「成長」無疆界,期待在新安兄的帶領下,傑人會不只追求個人成長,在各項高素質的服務上追求再度提升,將台北市國際人會的優質招牌推向卓越的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