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先勉兄相識已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他可謂房地產市場的「諸葛」。

擁有豐富學識與精準眼光的先勉兄,並非一故步自封、墨守成規的學者,而是不斷關注社會、經濟脈動與房產潮流,與時俱進,更以站在趨勢前端的獨到眼光,開創許多「成功經驗」。身為基泰建設總經理的他,過去也曾歷經艱難環境,而能積極尋求不同策略,帶領基泰安渡危機,更獲得銀行界之誠信評價,為基泰成為營建業優秀品牌奠基。

先勉兄不僅扮演企業背後成功推手,更勤於寫作,可謂著作出身。他鑑於許多民眾受到錯誤的房產訊息影響,致畏懼投資,或不敢購屋自住,不斷徘徊在「無殼」的命運之間;因此,在房地產雜誌上長期發表文章,教育民眾。其於2008年間,將其專業知識與經驗集結成冊出版成《地產勝經2008》,並加入市場資訊,分析各類投資人如何在房產中獲利,及面對各項危機的因應對策,我曾拜讀該書,獲益良多。而自2008年下半年起,景氣已呈下滑現象的房產市場,受到國際金融海嘯襲擊後,更是一片蕭條,先勉兄能於此時出版《地產勝經2009》,藉著理念的充分表達,顯露出其認真、不藏私的分享態度,即是給予同業最佳的經營參考,也是民眾最佳的購屋置產寶典!

在《地產勝經2009》中,先勉兄教導信心全失的投資人如何正確判斷房市,釐清充斥市場的錯誤謠言,對政府固守管制、閉鎖的錯誤房市思維提出警訊,分析金融風暴、二房風暴對台灣房市的影響等,並預測2009年房產投資的趨勢,告訴投資人如何正確選擇投資標的,盼能藉著文字的廣大流通性,讓台灣房地產業更加健全,體質更為強化!

我能先睹為快,為本書作序,倍感榮幸。同時我極力推薦本書值得閱讀,讀者自該書中必能獲得有益之資訊,作為經營或投資的判斷及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