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琪‧伊凡絲﹝Blanche Evans﹞著  林韋任、黃美伶編譯‧美商麥格羅‧希爾公司出版

1.本書是藉美國經驗,掌握台灣趨勢,進行房地產投資的分析,該書共分七章:﹝1﹞房市會泡沫化嗎?﹝2﹞房市的買方與賣方,﹝3﹞人們購屋的原因及地點;﹝4﹞房市大崩盤,﹝5﹞即將來臨的房市泡沫分裂,﹝6﹞在房市多頭、泡沫化與崩盤之後,﹝7﹞讓房市替你賺錢。


2.投資大師彼得‧林區說:「房屋是最佳的投資工具,你不但可以自己住在裡面,住的同時還能增值,……買房子自住的需求一直存在,這也是家的意義所在」。


3.想進行正確的房屋投資,有下列5個具體關鍵:
﹝1﹞地點─買在其它人想居住的地點;
﹝2﹞鑑識能力─在正確的時間擁有正確的房地產;
﹝3﹞房屋條件─定期更新與維修;
﹝4﹞時間點─買低賣高;
﹝5﹞談判─談到你想要的價格並付錢。


4.若是為了自住,看中了滿意的房子,又有足夠的財務能力,大可不必理會專家看漲或看跌的言論,果斷出手將好房子據為己有。房子不僅僅是累積財富的方法,同時它也能讓你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5.十個成功買賣房地產的方法:
﹝1﹞第一次就買對房子;
﹝2﹞買持久性高的房子;
﹝3﹞將屋況保持在最佳狀態;
﹝4﹞將你的房子視為一項投資,但以家的概念來推銷它;
﹝5﹞利用房貸來付房屋改善費用;
﹝6﹞如果你真的快還本了,不妨借新還舊;
﹝7﹞閱讀並聽取新聞,但要過濾資訊來源;
﹝8﹞學習理財;
﹝9﹞評估你的風險承受能力;
﹝10﹞誠實面對自己的興趣、能力與缺點。


6.每個人應重視房地產,國人有云:「有土斯有財,有恆財斯有恆心」,不要小看房地產為自己帶來的財富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