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然第17期高中法律生活營自民國106年2月6日至2月9日在成功高中舉行,始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李廷鈞副執行長主持,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成功高中游經祥校長、復興高中鄭雅芬校長、成功高中教務處郭佩菁主任、陳茂慶董事長及永然法律基金會黃淑嬪董事均出席,各位貴賓們致詞鼓勵學員們要多利用機會學習,接觸法律。
  

第一堂課,由李永然律師為同學主講「法律人的生涯規劃」,李律師以古今中外、現代國內外各種事件為例,講解法律的重要性,同學們都可以感受到李律師專業法學素養及知識的淵博。 
第二堂課由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張熙懷檢察官帶領同學「認識自我」,跳脫法律之外,先從認識自己開始,才能找到自己的未來,同學們在這堂課中也學到許多辯論的技巧及重新審視自己的方向。
第一天的課程就在兩位專業的法律專家的分享後結束,相信同學也從中獲得不少的啟發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