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jpg

文◎ CP Perennial李永然

  時光荏苒,忠誠扶輪社已堂堂邁入第20個年頭,這一路走來,社長、各位PP及社友們都相互扶持,並以「服務」為宗旨,且無不盡心盡力、認真耕耘。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之餘,仍撥出時間來支持社務,期望能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這份為了公益的真切心意,將每一個人的心緊緊黏著在一起。

  2018-2019年在社長Homer的帶領之下,忠誠社持續地推動各式活動。在每次的例會中,除了邀請優質講師演講,也特地精心安排「移動例會」,到社長Homer之信創營造公司的新辦公室進行「職業參訪」,也去秘書長Gary的儒風公司進行「職業參訪」。參訪後令社友及寶眷們大開眼界、獲益良多;更感受到社友們的企業往往都是各行各業中的翹楚。這一年來社內的次級團體不論攝影、歌唱、高爾夫球、老饕,也是蓬勃發展。在今年3月,社長Homer還與身為「健行隊」隊長的我,邀請了忠美扶輪社跟忠信扶輪社一同健行趣。社區服務當然更是不落人後,到吉慶國小舉辦親子露營活動、捐助並參與第26屆視障慈善音樂會、與喜樂家族一塊健走趣、為了綠化環境的植樹活動等,積極參與各項公益。

  近來社會新聞層出不窮的冷漠案件,更讓我們省思關懷社會公益的重要。忠誠扶輪社的社友們都願盡力使未來充滿希望,讓名為「關懷」的暖流,細水長流至每個人的心中,使社會能保溫,並祈盼能變得更加溫暖。因而衷心期盼忠誠扶輪社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持續攜手對社會「關懷」,發揮「暖心公益」之影響力!特於此祝願授證二十週年晚會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