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5月份.jpg

春遊里山歡樂滿盈

  2021年5月8日這一天,美好人生協會舉辦春遊活動,大夥數十人浩浩蕩蕩搭乘遊覽車,一起到宜蘭的馥蘭朵里山園區展開歡樂的一日旅遊。自2020年COVID-19疫情全球爆發,美好人生協會也隨時配合衛福部疾管局的政令調整例會及春酒等各項活動的舉辦。「春遊」也是那去年由黎明珍理事提出的寶貴建議。 為避免餐敘群聚,將一年一度的「春酒」預算,轉為舉辦戶外踏青旅遊,帶領會友們及寶眷前往戶外一日旅遊,避免了疫情群聚感染的風險,也達成會內會友間的休閒聯誼之目的。

  今年度在黎明珍理事所召集的春遊籌辦小組熱烈的討論下,詹麗樺理事兼秘書長提出了-馥蘭朵里山生態園區一日遊的IDEA,再繼續由楊淑鈴會友提出的-棗稻田食玩農創空間,兩大行程結合之下推出了2021年度春遊的最佳行程!當天,參加的每位會友在馥蘭朵里山園區享受溫暖的陽光照拂,在風趣幽默的導覽老師帶領下走上「里山之道」,欣賞生活儀式藝術展演,最後踏上里山的至高點,從最高處遠眺龜山島是大多數人未有過的欣賞角度。中午用餐時翁素蕙理事還自掏腰包贊助三瓶威士忌為大家助興;到了「棗稻田食玩農創空間」大家採購當地手作麵包滿載而歸,實在是非常符合美好人生協會的宗旨:「好酒、好菜、好所在」!一日輕鬆休閒旅遊,大家充飽電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或回歸家庭角色,又是精神活力滿滿,宛如「一尾活龍」,繼續為社會及家庭貢獻!

  近日,COVID-19的疫情突然間在台灣升溫,美好人生協會的6月例會,也已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而調整,決定取消!防疫工作,人民與政府上下一心,勤洗手、口罩戴好戴滿,避免群聚。居家運動健身,存蓄自己的健康本錢,祝福各位親愛的會友及寶眷均健康平安,同時期盼「天祐台灣」,讓突爆的疫情能迅速平息,讓整體台灣社會回歸正常運作!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