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靈活現﹝96.7.8﹞
向立綱著﹝新新聞出版﹞

1、「通靈人」是指能與靈界或陰界溝通訊息的人,靈界是神界,陰界是鬼界。

2、二十一世紀是「因果世紀」,人的一生與運途,是受因果左右;因果世紀的特色是亂象。在此一世紀要從靈切入觀察,經過點靈,認主等,才能趨吉避凶。

3、靈可分為「先天靈」、「普通靈」與「禽獸靈」,先天靈的人死後,他的靈須回到靈界,由靈界的機制與神尊處理。先天靈有自己的天職,要明白天職,並且信心堅定,才能得到神助。

4、二十一世紀的新、亂與因果清算,又要達到「靈收圓」的結果,靈界決定自二十一世紀起,改以「靈通方式」,做為入世濟人的方法,所以二十一世紀是「靈的世紀」。

5、二十一世紀的修行方法:
(1) 修自己;
(2) 重道德、修清靜、法自然、靈收圓;
(3) 佛道雙修:取佛、道之優點,相輔相成;
(4) 「簡單」、「自然」;
(5) 紅塵修行更實在,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修行。

6、二十一世紀的修行,要修「身、心、靈」,也就是「重道德」、「修清靜」、「法自然」,最後達到「靈收圓」。

7、靜坐、禪修、靈修都是在「修靈」,靜坐可以讓靈體與肉體趨於一致,促進健康,提昇免疫力。

8、正常人有三魂七魄,三魂指的是天、地、人三魂,七魄指的是喜、怒、哀、懼、愛、惡、慾。

9、知道因果的好處:
(1) 更透徹的了解自己;
(2) 重新定位人生的價值;
(3) 建立美滿的家庭;
(4) 開創平順的事業;
(5) 掌握健康的要素;
(6) 化解人生可能遭遇的障礙與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