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之間
向立綱著‧新新聞文化公司出版

1.人有靈魂,「靈」與「魂」是不同的。俗稱的鬼有三:(1)遊靈;(2)遊魂;(3)遊離的靈與魂。

2.「魂」就是「三魂七魄」的統稱;三魂七魄若全離開肉體,人就會死亡。「三魂」乃指天魂、地魂及人魂。

3.「卡陰的人」會影響傷害並不僅只是自己,還擴及影響家人、家庭,甚至於整個社會。「卡陰」就是陰魂(靈)附在某個人的身上,或跟隨在某人的身邊,不肯離去。大環境的「陰陽失衡」是當前卡陰大量增加的原因。

4.靈媒與敏感體質的人,大多是「先天靈」,但也有不是「先天靈」。媒靈或敏感體質的人很容易卡陰。

5.人的一生有許多不順,不順的原因:(1)外力;(2)阻力;(3)障礙。外力就是「卡陰」(內陰、外陰)。卡陰而未加處理,對身體會產生各種影響,包括:(1)精神層面上;(2)運勢層面上;(3)健康層面上;(4)行為層面上。

6.「先天靈的人」大都帶有某些天職或天命,靈擔心肉體過往後,自己無法回到靈界交差覆命,便會逼迫肉體,在金錢、事業、家庭、健康等方面製造狀況,只好去求神問卜,尋求真相,然後瞭解自己的天職天命,這就是「靈逼體」。

7.當祖先遇到困難,面對眾多的子孫,要干擾那一個子孫,有下述大方向:
(1)找兒不找女;(2)長子長孫是優先;(3)虔誠祭拜反被找;(4)最受疼的易被找;(5)體質敏感的易被找。
祖先干擾的類型:(1)雙姓問題;(2)倒房、過房問題;(3)風水問題;(4)祭拜問題;(5)大陸祖先問題。

8.與自己有關的陰如祖先、亡夫等親人親屬來干擾,稱為「卡內陰」;與自己是全無關係的陰來干擾時,便稱為「卡外陰」。

9.「地陰」是指某塊地曾經是墳地、刑場或是早期的軍營所在,這些都曾有極多的亡者,是陰魂聚集的地方,所以稱為「地陰」或「陰地」。地陰的土地在與建動土前,先與陰魂溝通,請他們遷移後再與建動工。

10.由魔界而來的靈,叫做魔靈,從20世紀到21世紀,魔界的猖盛已到了令靈界極為憂心的地步。「卡陰」不同於「卡魔」。前者是陰邪入侵身體,因為陰陽殊途,所以會影響人的健康、運勢等;後者,如造成卡魔的病徵,主要是在「精神層面」與「行為層面」,令人變得精神異常與行為異常。卡魔到最後階段,原來的自己已不存在,完全是另一個靈──魔靈在控制肉體。卡魔的案例裡,約八成以上是「先天靈」,而且大多數都是靈媒體質或帶有天命的;這時可用「認主報到」;或在靈體上設定「擋魔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