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094834267_0001.jpg

文◎李永然理事長

  到3月底就是我接任美生會理事長任期屆滿2年的時間,在這2年期間感謝蘇創會會長嬉螢、蘇創會理事長一仲、張榮譽理事長日炎的指導與各位會友的支持及理監事幹部們協力,為了讓美生會更好且進行了些改變,由於大家的支持與配合下,致會務皆能順利推行運作。

  在這2年任期間,基於自身職責所在,對於每月的會刊親力親為仔細督促,雖然只是薄薄一本月刊,卻是用心製作承載著會內過往今來的寶貴記錄,所以非常希望除了會務秘書向各位會友邀稿之外,會友們也能踴躍投稿將身邊見聞或所經歷分享刊載於會刊上。

  再者,對於會友每月參加例會活動也積極推動,希望每位會友能把握每月一次聚會的時間,不止聆聽會內用心安排的主講人演講,更是讓會友們每月見上一次面促進情感交流熟悉彼此。在這2年間,新加入的會友人數已有19位之多,為了促進新舊會友的熟悉度,在109年3月12日的理監事會議中,理監事幹部群更是積極討論關於美生會次團體的活動安排。美生會有5個次團體(生活藝術組109年度3月13日更名為『藝術美生老饕組』、登山健行組、高爾夫球組、投資理財組、音樂歌唱組),為提升會友參加次團體活動將有熱絡的安排,敬請大家期待也盼望為會友帶來歡樂;希望讓新加入的會友除了對介紹入會的舊友認識之外,更能結識新的會友增進彼此的熟悉度進而增進情誼長存美生會。

  4月份例會於109年4月15日舉行,這也是美生會第5屆會員大會,此次會員大會將進行理監事改選,將投票選出下屆新的理監事協助會務進行,雖然現在全球正處於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體的嚴峻考驗中,但相信台灣對於疫情在政府嚴密控制之下,國人生活不致於遭受過大的影響。所以希望各位會友們能在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下,踴躍參加會員大會,投下妳(你)手中寶貴的一票,選出下一屆新的理監事,將新血注入美生會,讓未來會務能更活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