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美扶輪社感恩暨第八屆首敲例會賀詞

文◎台北市忠美扶輪社褓姆‧忠誠扶輪社CP Perennial李永然

  忠美扶輪社自創社,由我擔任褓姆至今,很開心看到在創社社長及歷屆社長領導,帶動社友們共同的努力下,一起用心投入社務活動,讓忠美社節節成長!即使平日工作繁忙的社友們仍不忘撥出時間參與社務,並支持社會服務活動,秉持相同的信念,讓大家同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忠美第七屆在David社長的帶領之下,除了社內的例會及每月參與美生會的月例會活動外,還舉辦了許多精彩且有意義的活動。每年贊助「忠美星晞扶少團」的活動,是一項必不可少的社會服務,在寒暑假分別到苗栗縣銅鑼國小和台中縣吳厝國小舉辦科學服務營,為偏遠學校的孩童奠定科學教育。

  David社長還發起個特別的「好友日活動」,讓每位社友可以免費邀請一位朋友出席例會,讓更多的人認識忠美扶輪社,推廣給有相同理念、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在往昔忠美社都是「協辦」申請地區獎助金計畫,而這次則「首次」由忠美扶輪社「自行申請」,讓社友們充分感受到David社長的十足衝勁!忠美扶輪社在David社長一年來的領導下,發揮熱情與活力,充實社務活動,讓更多人能夠認識這個優質的社團。第八屆社長由Jacky接任,他是經由CP Stoney介紹,第一位入社的創社社友,曾擔任過三屆社長Ryan、Frank和David的秘書,對於社務非常嫻熟,可謂瞭若指掌。在過往經歷的磨練之下,此次肩負第八屆社長的重責大任,必能處理的井井有序、得心應手、游刃有餘,對於未來社務的方向也能延續傳承下來的理念,並開創更多有意義的活動項目,幫助忠美扶輪社開拓更加寬廣的大路!期盼忠美扶輪社社務發展蒸蒸日上,且社友人數大幅增加,祝第八屆社長首敲例會圓滿成功!

20200709094149675_0001.jpg

20200709094203221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