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晚間,如意讀書會舉辦月例會,由李永然律師及鍾瑞鳳女士輪值主席,此次研討主題為「繼承權益法律指標」一書,李永然律師及鍾亦庭律師輪流分享,深入淺出解析繼承的法律知識,會議至9時10分圓滿結束,大家渡過一個收穫滿滿的夜晚。

S__8380455.jpg

317982.jpg

317985.jpg

317976.jpg

317987.jpg

317990.jpg

317994.jpg

317978.jpg

317971.jpg

..........................................................

繼承權益法律指標

作者:李永然、黃振國合著
書號:1F22-1
定價:260元
出版:永然文化

遺產,是先人留給在世者的最後一份禮物,但要如何安排,才能合乎法律規定,而又不致成為遺族為錢反目的導火線?是每個有資產者或繼承人不可避談的事。
本書由專家為您把關,從繼承的意義、誰有繼承權、何謂應繼分、特留分、遺贈的效力、可否抛棄繼承、如何預立遺囑、誰可擔任遺囑見證人、誰來執行遺囑,到如何計算遺產價值、分割遺產、如何申報遺產稅、辦理繼承登記……等一系列繼承權益問題,有深入淺出的解析,是您未雨綢繆的最佳智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意讀書會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