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美生會刊-理事長的話.jpg 

恢復月例會,迎接新氣象

  今年1月月例會因受OMICRON疫情影響致延後舉辦,原本籌劃將2月、3月合併於3月5日擴大舉辦「美生20週年春酒」;由於20週年春酒是擴大舉辦且籌備小組規劃相當熱鬧的晚會節目,鑑於「美生20週年春酒」參與慶祝之會友與貴賓人數眾多且非常熱鬧,當時OMICRON疫情正延燒尚未平緩,為了會友與貴賓的健康安全考量,延期到9月17日舉辦。

  後來觀察疫情在完美的,控制下逐漸趨緩,我也當機立斷在得到理監事們一致同意,決定於3月16日恢復舉辦3月份月例會;並請周吳添副理事長幫忙協調原本1月份的主講人-元大投信劉宗聖董事長邀請到3月份例會來演講,也得到主講人大力的配合與回應。此次演講的主題:【2022 ESG與碳中和發展趨勢下,企業/投資理財之機會與挑戰】非常的熱門,且符合當今財經發展趨勢,所以會友的報名也很熱烈,還邀請許多貴賓好友來參加,可見此次演講人及主題的強大魅力。大家從2021年12月後迄今,數月未曾見面,現在有機會恢復例會,在疫情安全控制之下,能夠在實體例會中來互動,實在是非常寶貴。

  雖然過去月例會有兩個月未舉辦,但是美生會的會務工作仍未曾停下腳步,依然按步就班持續運作中。在這段時間內,「美生會20週年紀念專書籌備小組」依然緊鑼密鼓進行,這本專書的內容編撰,也得到很多會友的支持,不僅親自在百忙中撥冗寫下個人的徵稿文章給籌備小組,也紛紛提供壓箱寶的珍貴美生會舊照片。這些老照片,讓我們這本紀念專書還未誕生,就已經勾起很多人往昔的美好回憶,所以殷殷期盼這本20週年紀念專書的誕生,能夠完美呈給各位美生會友們珍藏;並讓會友們很自豪地與自己親朋好友分享。

  3月份例會結束後,接下來的4月20日(星期三)的月例會,將舉行我們換屆選舉的會員大會。此次會員大會對我來說,兩任理事長共4年的任期即將屆滿,手中的棒子也將順利交棒出去,如釋重負。目前美生會內人才濟濟,後繼有人,我們相信在4月份的會員大會上,一定可以選舉出新的理事長、副理事長及理監事、幹部群。

  另外,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令人興奮的訊息,我們美生會在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所奠定穩固的基礎,在張日炎名譽理事長的指導,及我過去近四年來推動會務下,我們會友人數居然面對疫情嚴峻的考驗,還能夠呈現出逆勢成長,也沒有因而使我們的社團鬆散了。這也就是美生會會友們大家多年堅固友誼的實證,大家珍惜這個難得的緣份,能夠相互珍惜。我們期待美生會第六屆的新任理事長所帶領的理監事及幹部群,能夠讓美生會更欣欣向榮!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2022.03美生會刊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