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李名譽理事長的話.jpg

第六屆理事長上任祝福感言
恭賀周理事長榮任「美生會」第六屆理事長,帶領「美生會」更上一層樓

  回顧在我擔任美生會兩屆的理事長四年期間,周理事長也擔任美生會四年的副理事長,他與王國城前副理事長共同協助我帶領著第四屆、第五屆理監事及幹部團隊處理會務,使會務及各項活動順利圓滿。周理事長業已在上個月就任,雖然上任剛滿一個月,但已經可以看出他胸有成竹,目前美生會在往昔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張日炎名譽理事長所奠定下紮實的基礎他順利接下第六屆理事長的棒子,已經駕輕就熟,美生會未來必可更上一層樓!

  在此,我要同時感謝過去協助我推動會務的第四屆、第五屆理監事及幹部團隊,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與無私的付出,成就了我們2018~2022年每一次月例會及每一年的活動圓滿完成。讓每一位會友在美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每個月聚會除聯絡感情之外,更獲得不同主題的演講新知,如沐春風、沒有壓力相聚聯誼。又美生會每個次團組長更是卯足全勁,安排活動,每月都有精彩的各組活動,無論「歌唱」、「登山」、「打高爾夫健身」、「藝術欣賞」、「理財組」安排參訪高科技產業,皆精彩萬分。在2021年COVID-19疫情開始侵襲台灣後,美生會依然熱絡,在做好防疫措施之下,每位會友還是維持連繫,相互關心支持,讓我們在疫情之下,除有「老會友」歸隊之外,還有「新會友」的加入,實屬難能可貴。感恩每位理監事及幹部的付出,更謝謝每一位會友的支持。

  「 新團隊,新氣象」,周理事長甫接任,已展現活力充沛,欣欣向榮,深信第六屆團隊在周理事長的帶領下,再加上他本人長期致力於金融發展研究的長才及縝密思維,相信更能讓美生會再上一層樓。在他接棒後的一開始,就帶入「ESG的概念」結合美生會「公益委員會」,使愛地球不再只是環保團體的使命,也不再是口號,更能讓我們的每一筆公益捐款成為的是人類永續的明天!在此祝願美生會更上一層樓,會友們繼續在這個大家庭,越來越歡樂、活動越來越好玩!大家也都健康平安!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名譽理事長 李永然

2022.05-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