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5.jpg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本所於今日接獲民眾主動通知,該民眾表示於近日遭不明人士以LINE通訊軟體加入好友,並不知其透過何管道,知悉該民眾有遭到詐騙,而需找律師尋求法律協助,進而提供網址為http://cdlvshi.lagom.vip/#1之網站予該民眾,以取得民眾的信任。

  經該民眾點擊進入該網址後,顯示為「眾飛國際法律事務所」之網站;然該網站卻冒用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之電話、傳真以及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網站內容,顯見該不明人士企圖以律師名義,並冒用本所相關資訊,向民眾表示可以提供法律諮詢或法律服務,進而以不法詐騙的方式收取費用;惟「眾飛國際法律事務所」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並無任何關係,且由於「永然」也是一註冊登記「商標」,受《商標法》保護。本所對於侵害本所「永然」商標及從事運用法律諮詢名義詐欺的不法行為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本所為了保護長期以來支持本所的民眾及客戶,本所已於發現冒用事件後,已於112年8月15日逕行報警處理,本所特此次聲明為了維護本所「永然」商標及信譽,特別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再以身試法,一旦有此行為,本所一定會追究其法律責任,絕不寬貸;又若發現再有冒用本所名義收取法律諮詢費或任何律師費的不法行為,煩請務必直接以電話(02)2395-6989轉203與本所聯繫確認,以免遭到不肖人士詐騙受害。

  最後期盼政府能拿出魄力及有效手段解決目前"詐騙無所不在的現象"讓無辜善良的民眾不再受害。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所長李永然律師
      中華民國112年8月15日

新聞連結:遭不明人士冒名詐騙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嚴厲譴責

遭不明人士冒名詐騙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嚴厲譴責(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