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中正 佳士如林

文/中正高級中學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李永然(校友會第1-2屆理事長)

  我於民國59年9月進入士林高中(即為現今的中正高中)就讀,充實的3年中學生涯,這3年給予我許多人生方向與啟發,當然也讓我得以逐漸蓄積潛力,奠定日後發展的根基。有幸於民國62年間透過大學聯考,在9月間進入台大法律系,並於民國67年透過律師高考,以第二名的成績取得律師資格。因感受學校的教導使我獲益良多,使得踏入社會後能有所發揮,帶著「生於斯」,「長於斯」的回饋感恩心,為慶祝母校50周年校慶,特在民國102年間,我毅然承擔中正高中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的大任,也期待拋磚引玉,凝聚校友們的團結力,為母校及學弟妹盡棉薄之力。

  校友總會在今年也邁入第10年,看著母校校務蒸蒸日上,學弟妹在良好的教育學習環境裡學習成長,滿心歡喜。

  二十一世紀的現今,全球化浪潮席捲世界各國,台灣企業也大量向海外發展,各國人才也在進行全球移動;在如此大環境之下,具備國際視野及培養語言能力是刻不容緩的。母校在江惠真校長的領導下,致力推動「國際教育」,提供師生跨域學習經驗,並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俾具備宏觀國際視野與未來和世界接軌能力,其成效已相當卓著。

  中正高中創校迄今將邁入第60年,「1甲子」時間何其漫長,教育乃百年大業,需長時間用心經營,在此祝福母校校務持續昌隆,學弟妹能珍惜校園裡美好的學習環境,累積自身實力,未來才能更上一層樓!

★李永然律師以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身分於中正高中60週年校慶特

★李永然律師以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身分於中正高中60週年校慶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