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權研究會訪問團於7月5日抵台進行為期4日的人權交流參訪活動。我以名譽理事長身分出席該會甫下飛機的座談活動,會中重申兩岸對於人權的期許,盼建立人權共識,縮短兩岸距離,為兩岸和平發展做出貢獻。接著,雙方針對兩公約、台商及受刑人權益、人民觀審制等議題進行探討,對於兩岸之人權內容、制度與實踐彼此分享與交流,雙方相談甚歡,會議持續到下午5時45分,圓滿和平結束。

我也在7月8日陪同訪問團拜會伯仲文教基金會,拜訪吳伯雄榮譽主席,該基金會邀請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張榮恭主席、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李建榮委員、國民黨黨務顧問葉景成顧問共同與會,中華人權協會則由蘇友辰理事長、許文彬名譽理事長、我、周志杰常務理事、林天財理事、李佩金副秘書長陪同出席。席間針對台商權益保障及兩岸交流,促進彼此的互信與瞭解進行座談,雙方相談甚歡,會議至10時20分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